close

育嬰假已經過完2個月

跟Woody 你看我 我看你的兩人生活

經過3-4個月的磨合 越來越有默契了

 

在睡眠的部分也有大大的進步

因為媽媽的心態改變了

不再執著於小嬰兒一定要睡多少時間

所以吃→玩→睡中的玩 不再一定只有1.5hrs

媽媽我必定每天使出渾身解數 把你玩樂的時間操到累得不要不要

小睡時 把他抱上床 讓他滾個5分鐘後

小哭哭時媽媽立刻塞上奶嘴 就可以秒睡了

這就是我們兩個的默契 只有我倆知道的tempo

 

Woody滿三個月後

變得好有反應 喜歡人家抱他

只要插他腋下 把他抱得直直 他就會對你投以燦爛的笑容

連我那對小孩沒什麼興趣的公公 都被他的燦笑融化了

 

為了記錄他這可愛的時期

媽媽我每天都努力幫他拍照

只是這小子 看到鏡頭好像看到鬼 表情都很驚呆 哈哈哈哈

要捕捉到他的笑容 可能要拍個100張

#媽媽挑照片挑到眼花

 

變得超愛講話 嘰嘰喳喳講不停 (不知道遺傳到誰 噗)

 

脖子也變硬很多 已經可以抬頭5-10分鐘了 (超愛趴)

 

本月新歡健力架 從一開始不知道怎麼玩 到現在自己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囉

變得好愛笑

 

喜歡飛高高

 

也可以專心看書一小段時間囉

最讓媽咪開心的是你第一次在推車上睡著

表示你已經慢慢有安全感

之前在推車跟汽座 明明很累了 你還是大哭只要媽咪抱抱

媽咪好心疼

育嬰假已經慢慢進入到尾聲

媽咪好捨不得錯過你每一個成長的摸悶

看你一天一天長大

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充滿好奇

我知道現在媽咪就是你的全世界

被你這樣全心全意愛著的我 覺得好幸福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su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